Postcrossing No.54 Italy 
這是第一張收到從 Italy 寄來的明信片,
看到上面的風景,我想著 如果可以去走走繞繞裡面的小巷子,那該有多好。

JO桑喜歡的國家只有日本,
我說服他,一定要帶我去歐洲走走,雖然跟團很討厭,
但看看不一樣的風景也是件不錯的事。

昨天又聊到我們去札幌自助旅行的時候到小樽沒把照片拍好的事,
(因為雪大,我們用旅行的書 蓋在相機上,然後連畫面都遮到了...)
這次,我們有不怕雪的機身,不怕雪的鏡頭,再買隻carbon的腳架,
存點錢,2010年初再去一次吧 :)



[ 發表回應 ] ( sb_view_counter_plural_pre152預覽 )   |  permalink
Postcrossing No.53 Netherlands 
荷蘭的明信片上有鬱金香/好吃的鬆餅/節能的腳踏車 跟有著風車彩繪的哈雷。
顏色是很 cheerful 的 藍跟紅,雖然感覺很有政黨色彩,但是我喜歡。




[ 發表回應 ] ( sb_view_counter_plural_pre168預覽 )   |  permalink
20090718 , 黃槿花開的淡水河邊 
本來昨天要去爬山的,但是一路都不順,
才走到古道口就折回頭,JO去大尖山拜拜了之後,
我們這天就騎車到桃園去吃藤的午餐,再走海線從西濱經八里回台北。

昨天雖然太陽不大,但非常的悶,
在大園繞了幾圈田,看到一些鷸跟白腹秧雞,
到八里之後,在媽媽嘴的河邊拉了椅子賴了半天,
媽媽嘴在暑假週六日都會有樂團表演,
無奈我們去的這個星期六,
剛好是暑假唯一沒有演出的一天 (大丙說,他們的音響剛好還人...)
在媽媽嘴,我發現我的手機竟然開不了機,
加上早上那一堆不順之後,真是讓人有點心神不寧,
不過還好,回到家換了電池就OK了。

雖然背了一天的相機,但沒拍什麼照片,
在媽媽嘴,發現黃槿又盛開了,
都是腳踏車道斷成一截截真的很難騎,有騎車的話我早就發現了說。

夏天是黃槿的季節,綴著滿地的黃花的河岸,
就算是沒有風的午後,也能讓人舒服的想瞇上眼睛一會兒。


黃槿(Hibiscus tiliaceus)











[ 4 回應 ] ( sb_view_counter_plural_pre231預覽 )   |  permalink
Postcrossing No.52 New Zealand 
目前正在Australia的Russel因為我寫了我喜歡鳥,
所以在澳洲幫我選了一張企鵝的明信片 :D

我查了一下果真企鵝是鳥沒錯,不過是不會飛的那種,他屬於鳥綱企鵝目的企鵝科。

Russel曾經來過台灣幾次,看起來他也漏漏長的Travel了非常多的國家,
卡在工作裡的人,總是會羨慕可以旅行世界的感覺,
不知道我要什麼時候才能再去日本走走呢?

企鵝看起來真的好笨唷 ^^


今天主機因為停電而 Shut down ,整個很哀怨的Liz

[ 1 回應 ] ( sb_view_counter_plural_pre208預覽 )   |  permalink
Postcrossing No.51 Singapore 
今天拿信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意識到這張卡片是交換明信片來的。

這明明就是張 瑜珈教室或是減肥中心的廣告...
But它是,它從新加坡來,而且Request我address的人 從request到我收到竟然花了147天。
當然,這明信片不可能旅行這麼久,
剛好,他遇到一張卡片免錢,卡片還是"Overseas postage paid by Singapore Medicine"
(連郵資也免了),所以才寄給我吧。

這卡片,上面除了地址什麼都沒有...
我現在發現,連LizWang都沒有出現 (搞的我很想把它丟掉...)

我超想寫message給寄來的Postcrosser,既然沒誠意就不要跟人家寄什麼明信片。
(我去看了他每張寄出的明信片,都是新加坡旅遊局的free card)

像我這種寫每張卡片都認真的要死,
貼個郵票還講究美感,不忘蓋上我的小鳥信差,
還畫上拇指兔子或青蛙say hi的人,就一整個很吃虧跟白痴的感覺...

不過,我想收到我卡片的人應該都很爽吧,至少賞心悅目就是了(我好愛自吹自擂)

你看,像不像瑜珈廣告... 這男生再有肌肉也沒用...一整個沒力。


其實不是Care AD Card , 而是一整個很氣連半個字都沒寫的Liz




[ 3 回應 ] ( sb_view_counter_plural_pre232預覽 )   |  permalink

<<第一頁 <前一頁 | 111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下一頁>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