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Last work day of April.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已經是四月的最後一週。
Postcrossing still running,還有兩張躺在我的收件櫃裡面,沒feel。

JO開始工作快兩週了,這晚了一年來的春燕好像還不錯,
但真沒有想到籤詩上說的春天可以找到工作,是隔了一年後的春天。
還好,這一年我們也沒有過的不好,
學會了節儉,最近這幾個月開始帶了便當之後,好像比較健康一點,
好像很多事情都算的好好的,人總是被命運控制著。

昨天終於決定了申請公司補助的電腦要買哪台,
出線的是 : DELL Inspiron:15 7000 Series
CPU:Intel® Core™ i7-7500U
記憶體:4GB DDR4 2400MHz (加一支Transcend 8GB DDR4 2400)
螢幕:15.6″ IPS TL FHD(1920 x 1080)
HD:1TB 5400RPM (會換成 PLEXTOR M7V-256GB SSD 2.5吋固態硬碟)
顯卡:NVIDIA 940MX (2G) GDDR5
總價: 40698 , 公司補助36000 , 36期。

i7感覺很厲害,希望我也可以變得很厲害。

(昨天到貨了,只先把RMA裝進去,果真無法忍耐硬碟的速度,今天要請JO把SSD裝進去)
硬碟沒有SSD,人生是黑白的

最近手帳又開始偷懶沒寫, 然後一心又想要買TRAVELER’S notebook,
想要的品項買起來也要兩千,要花這個錢買一個可能不太會記錄的本子嗎?
我會不會因為外皮刮傷而感到無奈? 或是因為內頁寫錯而感到懊惱?
似乎答案都是 “YES” 既然這樣的話 TRAVELER’S notebook 就可以緩緩了對吧?

慾望;需要;想要,分不清楚的時候好像會渾沌一陣,過了就好了。
好難認清楚自己,也好難不被慾望驅使,
在很少寫心情的這幾年,往前看年輕的時候,
那些抒發心情的碎念,好像也是種紀念,
現在不想說的這些那些,是因為成熟還是因為厭倦?
還是只是在長大的途中的一些改變?

這長大,我喜歡嗎? 你喜歡嗎? JOJO喜歡嗎?
我想JOJO應該喜歡,我自己也不討厭,這樣就好了。

昨天兩點失眠,今天是最後一個工作天,我應該會很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